s2 red Ray

陪我半载的s2也是自我从剪壳,喷漆到最后,现在已经掉漆,上面掉下来的漆色,也成为它光荣的自然战损。

2015/05/07 12:22:29

PARTS

DIARY

TAG

RECOMENDATION

  • 静岡なう
  • リニューアル!
  • 謎のモーター開封!あれっ?´д` ;
  • Mr.Yaria
  • ベルダーガ  MS ホエイル
  • よく使ってるレース用!

COMMENT

NBFS_Acheng

厉害

pagetop